一天晚上和阿南的二嫂的父母相見歡後就住了下來,也用喔多桑喔卡桑稱呼囉。爸爸是資工大學教授,媽媽則是為了嫁去台灣的獨生女和兩個孫女,中文學習三年,還在如火如荼上課中。話說紐西蘭留學認識的阿南二哥和二嫂,竟然在用英文交流、都不會對方的語言…怎麼是老人家學中文呢XD 兩位非常地好客,叨擾期間不管住宿、車站來回交通、晚餐、衣物處理都全部打理好,連每天行程的地圖也印給我們。最扯的是我們說打算去迪士尼樂園時,馬上拿出一人一張迪士尼遊園券,面值日幣6000多元,我流淚了… 本來只預料節省六天住宿費約日幣四萬多,再加上來回市區動輒1600的交通和這門票,真的少花了六萬塊!謝謝你們Q_Q 然後第二天(228)就帶我們出門,盡去些不得了的地方,雖然回來發現連吃的餐廳叫什麼我都不知道(汗)

帥氣的東京地圖,推測還是局部。畢竟這只是表現紅線民營的TX電車的轉乘圖。從紅線左下角的秋葉原坐到右上交叉點的守谷站,30分鐘,¥800。

001_TX電車.JPG

第一站行程:去Hilton飯店聽取可在世界各地Hilton飯店住宿渡假的會員方案介紹。咦咦咦咦咦!?

Hilton飯店俯瞰街景。左邊是皇居護城河…真不得了。

004_Hilton飯店.JPG

長輩的退休計畫吧。就算案內小姐的話只聽得懂半成,也看得懂人生勝利者的生態介紹影片。大概就是每年有點數、可以用來訂比如夏威夷威基基(威GiGi?)酒店淡季旺季雙人房家族房之類,點數可以跨年累積下去。姑且不論這種介紹這輩子有沒有那個身份地位聽到,聽專案小姐引導性切入和滿滿的敬語就好囉。小姐看天雷勾不動地火,再搬出經理級救兵的樣子;這下我和阿南更聽不懂了,昏昏欲睡補足大量死掉的腦細胞…

然後坐計程車到下一站,高樓頂的景觀餐廳。

005_午飯.JPG

006_午飯.JPG

沒有機會照菜單,所以連是什麼都忘了…只記得上菜時服務生都要親切地介紹菜色和用法。

009_午飯.JPG

阿南的牛排和…

010_午飯.JPG

我的魚排!

011_午飯.JPG

和喔多桑喔卡桑聊了很多關於在台灣的事,去過台灣的日本人真的很多呢。趁洗手休息空檔跑去照窗景。

013_午飯.JPG

光畫這種東西就會要我的命…太嫩了。

014_午飯.JPG

逐張連景遇到這種有近距離建築透視的就會怪很大。

餐廳景觀.jpg

聽到電梯裡長輩談話,(四個人)剛好日幣一萬五…

017_午飯.JPG

等電梯時,另一邊餐廳的窗景。

018_午飯.JPG

不過不用急,因為下一站就要帶我們去東京鐵塔囉。

020_午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