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畫生意二號題目:畫南哥的日本朋友,現實生活是指揮家的弓箭手。

阿南朋友-弓手指揮家.jpg

顧客阿南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客戶,比我還為我著想。問他是什麼遊戲的弓箭手,他說Monster Hunter,但「裝備太難了不用畫那樣啦~」不知道我在龜毛什麼,覺得換了遊戲感覺就不一樣,硬是找了猛夯裝備來參考(其實你想畫猛夯很久了吧…)

爆點在畫完才知道參考圖是女裝(爆),沒關係我沒在玩看不出來~

鉛筆稿很順利地出來了,阿南說:「好棒喔!就這樣!」都不用改,你人真好…問我畫的時候在旁邊會怎樣,想想滿有催稿的感覺,這天下午放學後就跑來我房間監督了XD 鉛筆稿一小時多,線稿一小時多。上色就快樂了,油漆筒點點點,和南哥一起邊參詳邊上色,一整個打算用單色塊解決的樣子。更甚者直接灌色時邊界會出現的白邊,他說「我喜歡這種留白,保留好不好?」客戶我愛你啊!

考慮背景要壓什麼的時候,南哥竟覺得PS的格子狀透明背景很好XD 問我有什麼好用背景,在基本圖庫裡看中這下雨網點,那就用嚕。客戶覺得OK了、下一張,反而我對不起良知:「臉壓個二次色就好…加個亮點就好…既然都降了壓個暗部陰影吧…」共鬧了兩三個小時上色,完成!

草稿更有味(淚)

 阿南朋友-弓手指揮家(鉛筆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