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覺,呆夢天空從2006年10月寫到今天。五年三個月,1900多個日子,這是第1000篇文章。

不知道人生有幾個五年,不知道可以寫到幾千篇。如果寫一篇換成畫張圖,那就畫了1000張…可惜不是。但1000篇很好:呆夢天空讓我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讓我周圍的人們或許有什麼受惠;最重要的,它確實達成了初衷:「知道自己曾怎樣地活過」。而且活得更好。

謝謝支持我的人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知らず知らず、ダイヤモンドスカイを2006年10月から今日まで書いてきました。5年間又3ヶ月、日数で言えば約1900日余りで、これは1000文である。

人生は5年間と言う時間がいくつがあるか知らなく、何千文が書けるのかをも知りません。もし文を絵に換えれば、もう1000枚絵が描けます、ちょっと惜しいですか。でも1000文もいいです。ダイヤモンドスカイのおかげで、私は他人とちょっと違うし、周りの人もなにかを得るかもしれません。一番大切なのは、「自分がどうやって生きてきたのかを知りたい!」という最初の目的を達(たっ)しました。更に、もっとしっかり生きました。

私を支(ささ)えている皆様、とても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沒放圖太無趣了,放上台詞應景(真勉強啊)的時之笛3D遊戲途中仿畫一張。

時之笛3D仿畫.jpg

小宋:「在畫圖啊?」
P:「嗯,玩一玩覺得很漂亮就畫了起來…」 
小宋:「那你不是要玩很久?」 

孩子你真是冰雪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