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意思有差,但習慣了、也好聽,想想還是稱呼「天空之劍」這個譯名囉。一週前就看過店頭擺了這本天空之劍FanBook,月底才買;雖然有點遲,還是趁尚在市面時分享一下。

001_指天之劍FanBook.JPG

看目次可以瞭解大概內容:除三大特典外,內文有作品解說、基本操作、道具列表、CD琴譜、體驗報告、製作人與生父訪談。另外兩本攻略性質小冊子:謎題指南和戰鬥指南。

009_指天之劍FanBook.JPG

大家念茲在茲的當然是特典啦,看到¥840有這些特典當然敗下去啦XD 依序是貼紙、雙面海報、鋼琴CD。內容鳩~竟如何呢!!??貼紙就是這樣(為什麼要送這個呢…弄個人形或吊飾都好啊…)。CD方面,一直渴望Zelda出鋼琴樂,期待很高;結果全部只有短短三首:女神之詩、SkyLoft、妖精之泉,總長不過5分鐘。雖然只是雜誌贈品,可是期待你的誠意說…

002_指天之劍FanBook.JPG

喔喔喔!看到這熱血地想馬上貼上牆!(已經貼了)不過翻過來想貼膠帶的時候…

003_指天之劍FanBook.JPG

(吐血)還真的是雙面…一定要印在同一張、日本就這麼缺紙嗎!行行好開個價印在另一張好嗎!!! 還有我發現這兩面的共同點就是主角的頭都位在命運的折線交叉點(血吐滿地) 算了反正海報還有機會…

004_指天之劍FanBook.JPG

內文開始,遊戲簡介。看他這樣子排,就知道只能指望另一本Zelda傳說大全了。

005_指天之劍FanBook.JPG

可以拆的謎題&戰鬥指南。基本上不拆開還不會看到,保密防諜相當徹底。比起來網路上被捏他的機會竟然比攻略本還大XD 但偷喵到好東西所以忍不住偷看,下一張些微洩漏注意!

006_指天之劍FanBook.JPG

有帥帥的魔王們!為了防止自己變成那個地雷,選了個預告洩光光的魔王再於重點部位馬賽克XD

008_指天之劍FanBook_Mosaic.jpg

御造物主訪談<(_ _)>

007_指天之劍FanBook.JPG

以上です!…既然距離下課還有兩分鐘,附贈兩個月前遊戲發售前,店內請自由取用的宣傳小冊:

010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日本街頭觸目所及的廣告幾乎都精心排版過,讓眼睛很舒服。這更不用說了,太太我愛妳啊!

011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角色世界觀操作特色統統跳過,特別有趣的在來賓分享的遊戲體驗,歡迎栗山千明與中川翔子小姐!

012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看到就想到班上的卡哇伊老師有幾分像中川翔子,超可愛只是眼睛沒大成這樣就是了…

014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前者:「壞人還是長得帥卡好呢——純屬個人問題就是了。」XD 「果然解謎會上癮呢…」

013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中川翔子:「這個效果音!這個音!啊——對對這張笑臉!這就對啦、這這這就是薩爾達唷!

「口胡!敵人愈強我愈燃啊!有點難又不會太難,都這種時代,這是一定要的啊

「什麼?天空劍!我的右手這麼有營養嗎!」XDDDDDDD

 015_指天之劍Pamphlet.JPG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