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都快過完才出來的新年賀圖(習慣了)

Zelda-震龍發聵(1920x1131)

Zelda-震龍發聵1920.jpg  

一直在想愛的東東裡有什麼龍的主題,想到一堆,先爆出來的是這個史上最佳遊戲,時之笛的點子。振聾發聵,ㄓㄣˋ ㄌㄨㄥˊ ㄈㄚ ㄎㄨㄟˋ,比喻大聲疾呼,以喚醒愚昧的人(教育部重編國語字典)。欸…其實本以為是語言鏗鏘有力的意思XD 算了,反正本來只是Zelda賀圖兼慶祝龍年(順序怪怪的)這樣。

使用SAI、PS CS3,和Zelda 25週年交響樂(?)。從以前就最喜歡這首Gerudo Valley啦。

可惜時之笛3D還沒命玩到火之神殿,不然一定要算進作畫工具的呀。作畫時間…大概又是十小時Up orz 因為眼殘所以老弟第一句評語就是:「同學,真豪放啊…」。

附贈其實還滿用心的線稿。老弟講評其實線稿OK、上色有進步,但最後合不在一起顯得突兀——同學你到底要線還是不要線啊!

Zelda-震龍發聵線稿.jpg

 

黑紀錄,同學你畫得真是矮肥短好可愛啊,到最後人物能長大空間能變寬真是難為你了。

Zelda-震龍發嘳(鉛筆稿Temp).jpg 

祝大家新的一年龍體安康,龍圖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