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玩具世界,就看到金黃色的晚霞。

056_晚霞.JPG

冬日的北海道太陽都很低,說不準啥時開始下雪,但只要不多雲,天空非常清澈乾淨。看到亮麗晚霞的機率似乎也特別高。

晚霞.jpg

直到在車上還在上演。一大片玫瑰色的雲。

059_晚霞.JPG

下一站是去喔卡桑的娘家。不同於轟家平時只有兩人一貓,娘家相當熱鬧,至少有喔卡桑的父母、喔卡桑的姊姊、應該是喔卡桑外甥的一家四口、一位叔叔和一隻狗。身為親戚收的寄宿留學生,一開始實在很尷尬,只好乾坐在那邊。兩個小朋友大概才四歲和二歲,看到比較大的哥哥在玩紙娃娃貼紙(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小姊姊,後來很尷尬),想起小朋友總對畫卡通人物很有興趣,忍不住拿出紙筆畫了起來…

這招有效XD 贏得小朋友注意,就可以抓住父母的心!只是稍微熱絡點後卻就要走了,殘念。

去超市採購後,喔卡桑問:「今晚吃迴轉壽司如何?」這麼好!這是我第一次吃會迴轉的壽司呢,爭鮮什麼的從沒機會吃過,真的。

060_迴轉壽司.JPG

在家吃得再好總是現成東西,出來總覺得不好意思多花別人錢,相當客氣。喔卡桑說:「回去後沒得吃喔,不吃飽不行喔~」

061_迴轉壽司.JPG

062_迴轉壽司.JPG

064_迴轉壽司.JPG

勝桑拿的香蕉冰淇淋捲,真好吃。

065_迴轉壽司.JPG

聖誕夜高朋滿座,不必等就有位置真是太好了。

066_迴轉壽司.JPG

對螃蟹過敏,所以點干貝湯。

067_迴轉壽司.JPG

發光的油脂!像不像在宇宙中看到、地球邊緣透出來的日輝!(其他行星從背景過去ing)

068_迴轉壽司.JPG

轉啊轉

069_迴轉壽司.JPG

071_迴轉壽司.JPG

吃完怎麼又去了趟超市,原來喔卡桑想吃蛋糕(還吃得不夠好嗎…)。結果一買就是個又大又漂亮的聖誕節蛋糕,我和勝桑:「太大了啦!三個人吃太勉強啦!」沒想到喔卡桑打電話回娘家:「買了蛋糕三個人吃不完,回去一起吃好嗎?」就這樣又開回娘家了XD

想到要照相時已經被分解的節慶蛋糕。沒關係,裝飾肯定都在小朋友這盤。那個假面騎士的巧克力片哪來的=_=||| 兩個小朋友好乖都不吵架,一般小朋友不是會爭嗎…

072_娘家.JPG

草莓蛋糕配啤酒啦。也不是說特別配,但日本人就是離不開酒啊。

073_娘家.JPG

和大家分享蛋糕的結果,娘家的起士蛋糕也有幸分一杯羹。好濃!

074_娘家.JPG

075_娘家.JPG

酒足飯飽,外甥一家的老爸很開心的樣子,拿出秘藏的歡樂武器,Wii!玩的是「大家的節奏天國

076_娘家.JPG

玩法簡單、高分不易的節奏遊戲。

077_娘家.JPG

我玩到這個,超級電波的XDDDDD

 

「え~♪すごいですネっ!」(フン!フーン!!)

玩一玩看到有參考圖,又畫了一張耀西,一張小朋友最愛的假面騎士——這新的假面騎士怎麼有個魷魚頭勒XD 後來有照相留存,但臨摹得太爛,還是別放以免畫室老師暴怒

這張自己覺得超成功的。

082_娘家.JPG

附帶一提,年經媽媽裝扮很正吧,她還秀給喔卡桑新鑲了一堆水鑽的手機,這是要怎麼用啊…啊啊怎麼又沒照起來呀!玩到很晚才回家。後來喔卡桑告訴我收到這樣的簡訊:

085_簡訊.JPG

「今天非常感謝。孩子們很喜歡P醬的圖的樣子,歸途在超商copy了一份回來。」

086_簡訊.JPG

「兩人說和勝桑、P醬玩得很開心,說著說著睡著了。對孩子們來說,過了個很開心的聖誕節的樣子呢。謝謝你陪孩子們一起玩,也請轉告給那兩位。晚安。」

很溫暖的簡訊。不提什麼交流,到現在都覺得有能力把幸福回饋給喔卡桑和家人們,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