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在食堂看到這個,趕忙上樓拿相機下來。這不是傳說中的炒麵麵包嗎!是金魚注意報裡面那個搶破頭的炒麵麵包嗎!

016_炒麵麵包.JPG

食畢感想:麵冷了,料脆脆的,不怎麼好食=_=

週六上午窗外的油畫。

018_上午.JPG

018_上午_02.JPG

偷窺別人別墅。純欣賞。

018_上午_04.JPG

上圖左上角那塊強烈的對比。

018_上午_06.JPG

前晚去大須商店街ABC鞋店買的鞋。先買了右邊的奶姬,¥3999。店員鼓吹7000以上再打九折,為了折扣再買左邊的Vans,¥2999。據說是這裡的名牌,我想也是,看上的都沒有我剛好的尺寸=_= 店員很為難地說:這樣不到七千哪…我:「那我再補兩元。」他就昏倒了XD

024_新鞋.JPG

(疑似)經理從旁出現:「九折的話無理噠(強人所難),折五百的話可以唷。」就很開心地買了。店員親切又搭的上話,開心嘛。在最開始的服飾店,店員馬上大量(疑似名古屋腔)日語攻擊,聽不懂到猶如外星人,好受傷哪

然後去約好的鄭さん家玩。為此先去買撲克牌,超市2樓日用品店竟然一副要價¥600,台幣2百多,我需要兩副耶,你搶我吧!所以又坐地鐵去百元店了…果然還是百元店比較有地球家鄉味

鄭さん不愧是上海貴族,家裡電視瞬間把我家4x吋的給打死。在看威爾史密斯的電影我是傳奇,喔喔喔原來不是傳聞中的一人一犬獨腳戲,娛樂性很高嘛,還可以聽英文看日文。午餐是華麗的壽喜燒,攪上生蛋最高啊。

027_壽喜燒.JPG

下午看了「赤壁」上集聽中文看日文,我的旁白成功把全片變成喜劇,是說本來就是武將開金手指的喜劇鴿舞片嘛,三國這麼熱鬧的題材你一定要塞些有的沒的弄成兩集嗎!學會中國人人會玩的撲克牌遊戲「鬥地主」,這遊戲要推測誰家是和地主一夥的「狗腿」。剛開始和小宋老是玩到最後還搞不懂狀況,我們兩個八成被歸為天然呆屬性了。玩個遊戲也要搞鬥爭,不愧是老共之國啊XD 祝貴國早日脫離水深火熱(你究竟聽到了什麼)…嘛,其實我們台灣也…(默)

然後晚餐竟然喝到雞湯!日本的飲食,連很好養、野生般的小P終於都受不了;在這樣的日本竟然喝到了雞湯!真是感動到飛天啦~

晚上玩到快門禁才回宿舍,11點多的電車上瀰漫了酒味…不愧是日本啊(汗)

arrow
arrow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