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五週後的一些紀錄,命名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01.JPG

上週末宋さん和我動了炒肉的念頭,同樓層的汪さん非常熱情地指導我們…事實上就幫我們炒了。用電磁爐要好久啊orz 來日本後淨吃些壽司、醬菜、炸物,甚至常常吃冷的便當。食堂煮的料理固然好吃,就是很少有炒的。終於得到一盤包心菜炒肉和豆芽炒麵,趕緊端進房開動。雖然有些油,可是吃的好感動,筷子都要吃下去了。

004.JPG

生活很充實很開心,一直以為沒有想家。來一個月後,夢見老弟都不鳥老媽,氣死,MSN給他教訓了一頓(事實上還真的我走了他都不想回家了=_=)。希望老媽不會寂寞哪。

001_晚霞.JPG

然後昨天晚上夢到…我發生意外Pass away了。我在家人身邊繞啊繞,一張張臉浮現。很努力地想和老媽溝通,說我在這裡。她也真的收到了,好感動。

然後就醒了。

003_晚霞.JPG

醒來沒有驚嚇,只是開心。一來昨天前天才發生、滿滿的生活實感瞬間湧現,紮實地活著的感覺;二來若果真發生,是不會這麼童話般幸運吧。果然不能有遺憾啊。

天,才來六週哪。這八成會是我沒辦法在這裡久居的理由。

晚霞依然天天沉沉

004_晚霞.JPG

好在把桌子搬到窗前盯哨。隨時間變化還要再召喚出相機、覆蓋一張底片。

晚霞.jpg

火鳥

009_晚霞.JPG

光之翼

011_晚霞.JPG

結束這回合。

013_晚霞.JPG

暮靄沉沉

012_晚霞.JPG

終於成為這樣補色的漸層。

015_晚霞.JPG

晚安。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