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載大家來這四日市名店中華料理「來來憲」。看到名字腦中浮現向著我揮手的吳宗憲…

175_來來憲.JPG

菜單上寫著四日市名物—大とんてき,於是點了名產;要價¥1675,難得吃到特產沒辦法囉。回來才知道這裡就是元祖啊。5點多來已經高朋滿座,後來走廊排了一堆人。據說日本人有「群體效應」,常常一家店大排長龍卻更吸客,而另一家正門可羅雀呢。

172_來來憲.JPG

既然主打豬排,裝潢也以豬為主。來這裡看到好多可愛的豬,他鄉遇故知,真親切。

174_來來憲.JPG

柴柴超可愛!

178_來來憲.JPG

反正很多豬照不完啦。

179_來來憲.JPG

同行點的來來定食。生菜大方到讓你有牛吃草的快感。日本青菜很貴的,便宜的便當幾乎連一點青菜都沒有喔。

181_來來定食.JPG

大とんてき(大豬排)定食。最喜歡這種鬆軟爆香的蒜頭了!好久沒吃中國菜,好吃!可是實在太油了…

182_大豬排定食.JPG

飯後又坐了一小時車回名古屋市,被送到宿舍前真是太感動了,實在很累啊orz 下次再出來玩喔~

以後再貼大須商店街裡的豬吧!…很想這麼說,還是順便貼一貼好了。之前逛大街拍到的矢場町就是一個著名例子。

070_大津通.JPG

上前津附近的豬

007_上前津.JPG

大須商店街裡的豬

003_大須.JPG

再隨豬附贈:大須裡看到的EVA聖地旗幟…這是拍給小小P的。可其實不過是一家柏青哥而已,柏青哥!這種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002_大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