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這句話對宅宅永遠適用,無慾自然無求。萬一不小心和外界交流、知道了世界的真相:比如當初買的根本不是典藏版、本物有設定集這種東西,那就麻煩了。

003_Solatorobo.JPG

就會想辦法搜尋、花半天研究日本亞馬遜,設法弄到你家。新品日幣近萬,找了個評價極佳的中古品,含運費¥5300。週日訂的,顯示預定下週六後送到,結果週三放學就看到躺在我的信箱了!日本效率超好啊 尤其上個月寄個航空郵件到加拿大,沒填申報單是我不好,可預計7天等了21天,這國家果然適合養老嗎…包裝一如網頁敘述非常好,保存好得不得了。新品價我就受不鳥嚕,何況我已經有遊戲和攻略了(默)

001_Solatorobo.JPG

有質感的封皮。

002_Solatorobo.JPG

隨便CD的圖就把攻略打死了。攻略拿來練習仿畫吧。

004_Solatorobo.JPG

啊~剎!豪爽的色塊啊!唯一難以理解的是這麼棒的設定做這麼小一本,製作群你為什麼不哭泣?

005_Solatorobo.JPG

下面是開發公司原畫設定圖,給結城信輝老師一變就成了這神樣。果然這輩子最崇拜的還是這個,現實中魔法般的技藝啊。

006_Solatorobo.JPG

要流淚了…也請不要滴到設定集謝謝。

007_Solatorobo.JPG

008_Solatorobo.JPG

鮮明又新奇的場景竟然沒幾張設定圖,而且小小張,啊啊啊啊啊~

009_Solatorobo.JPG

神經病的是一個NDS遊戲竟然把阿貓阿狗的生活習慣、婚葬傳統什麼都做了。這什麼帥氣的叼飛盤運動啊!XDDDDD

010_Solatorobo.JPG

快畫吧…廢這麼久了…

011_Solatorobo.JPG

啊還有,遊戲只玩到第四章吧,要回去才玩得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