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做好心理/物質準備的宅宅,快回地球吧,日本是很危險的。

例如,今天很沒精神,可能會不小心從宿舍的自動販賣機買瓶看來很牛的飲料…(那個完售是我幹的,我只買一瓶就完售了)

006_PowerSquash.JPG

等等,你哪位?金髮悟空呢?這和實際內容有搭上嗎?消保官!消保官!

007_PowerSquash.JPG

好吧其實販賣機上瓶身有寫全12種圖樣,只是沒想過販賣機變成像抽轉蛋…抽到這瓶賽魯整個臉都賽路路了。

廠商廣告頁:ドラゴンボールクイズキャンペーン!,炭酸,ドラゴンボール,POKKA

snap006.jpg

又例如,明天估計也會很沒精神,可能會不小心在超商架上買瓶看起來很親切的咖啡…(謝謝小宋幫我照了好幾張,很蠢我懂)

002_人類補罐計畫.JPG

最好是不小心啦。不小心看到回來搜網頁找其他角色,不小心逛了十幾家超商都沒有,只好不小心回那家店從熱飲架上拿走最後一罐啦。而且這是要帶給小小P的,渚薰什麼的人家才不喜歡勒!

媽媽,我現在在第三新東京市喔。

009_人類補罐計畫.JPG

廠商廣告頁。UCC,人類補缶計画。看到人類補罐計畫地域限定什麼的、這種時候只要笑就好了。可是看著阿香買到渚薰,就堵爛。

snap004.jpg

聯手坑了我¥220的兩位爺們

010_人類補罐計畫.JPG

但兩位爺們其實算客氣了。你看某日不落社:要幹就幹大票的!在超市藥品部逛到這個…

004_鋼彈修復箱.JPG

なにこれ!?

001_鋼彈修復箱.JPG

002_鋼彈修復箱.JPG

「醫藥外部品:營養補給、滋養強壯、滋陰補陽、解毒利尿」…是個一箱十罐在賣的鋼彈馬力夯啊啊啊啊啊!

003_鋼彈修復箱.JPG

閃亮亮的海報:「口古月!快給我買個十瓶,得到金銀版神奇鋼彈吧!」

006_鋼彈修復箱.JPG

廠商廣告頁:エスカップを買って、金・銀ガンプラをGETせよ!【エスエス製薬】 成箱購買顧客:「只好從今天起天天喝,我也要成為鋼彈!」(設計對白)

snap005.jpg

怎麼辦,後天估計也會很沒精神,可能一個不小心…(你快回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