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開始…終於等到這句話了;雖然半年前遇到海嘯,半年後遇到史上最高0.4金融海嘯(爆) 即使有半年準備,行李還是打包到最後一刻,最後兩小時才整理到衣類orz

最刺激的地方還是機場,不曉得該去哪、不曉得限重20Kg的行李能不能趴。連在台灣都這樣,那沒學會外語的話就不用回來了吧XD 原本登機行李三樣、太招搖,塞了個薄被進大行李箱後,沒超過25Kg,國泰航空小姐很好心地算我超重一Kg,300塊台幣,還划算。最有離別感覺的也是機場,那種一陣子見不著的感覺貨真價實,我可是出發前揣摩就快要掉淚了啊。結果到這邊一切都好、又有一群說中文的朋友,目前完全沒有思鄉(也才一週咧)。

結果才開始就發生了美麗的錯誤:航空公司處理半天,八成沒位子了,竟安排我坐商務艙!曾任空姐的舅媽:「哇,那你要好好吃一頓!」貴婦階級的小阿姨:「我活到現在都還沒坐過商務艙」…那我照些相也不算老土地太超過吧?

兩種餐可選還要先送上菜單…

001.JPG

菜單上寫「義式燻腿拼哈密瓜」「白酒奶油汁班柳義大利麵條」

003.JPG

哈根大隻我倒是知道的…對了,一上機就先端了杯香檳,營造人生勝利者的幻覺

004.JPG

鄉下老土看別人摸出電視螢幕,也跟著手癢先進一下。

007.JPG

外表是遙控器

006.JPG

(翻過來)內心是電話筒!讚美工業設計~

005.JPG

兩個多小時飛行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接機人員堵在門口所以順利接到了。再坐一小時車到宿舍,日本的車飆好快(汗) 等著和宿舍簽約等了半天,還吃完飯、介紹環境後繼續等。10點多終於可以回到新居。

帶著的行李已經滿了,紀錄一下自己收納兼防震的裝箱手藝。才剛到,寮長就迫不期待把我早半年寄來的電腦交給我,於是就漫出來了。和小EIZO螢幕感人(?)的重逢,你不會相信我還帶了什麼飄洋過海來看你…

008.JPG

不習慣紛亂的感覺,雖然昨晚只睡兩小時半,還是挺著把東西就定位。窗外竟然還有View,開窗後有恰好的涼風與蟲鳴。初めまして、お休みなさい,名古屋~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