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家族旅行最終站:七星潭原野牧場民宿餐廳。位在七星潭旁本身就是浪漫的事。

316_七星潭.JPG

陰雨的五點半,天色實際上很暗,小屋格外溫暖。

318_原野牧場.JPG

以羊為佈置主題,手繪風菜單。

320_原野牧場.JPG

價位並不便宜,除非點義大利麵,否則套餐幾乎500元起跳。但能經營十幾年一定有他的理由囉。

地圖桌巾

322_原野牧場.JPG

當時窗外是漆黑的,從照片不難想像白天用餐的浪漫。表妹坐的位置些微漏雨,說不定也是浪漫的一種XD

323_原野牧場.JPG

寬闊的格局(週一晚上,左邊還有一大塊隔間沒人用餐),精心的佈置,長長的景。

325_原野牧場.JPG 326_原野牧場.JPG 329_原野牧場.JPG

濃湯上來了,沒升級為法式湯包的話,是普通的濃湯,喔伊細!

331_濃湯.JPG

爽哥

332_原野牧場.JPG

巧達海鮮濃湯法式湯包。本以為像酥皮湯,第一次看到完全用麵包乘裝的,Cool!裡面的透抽嚼勁也是!

333_巧達海鮮濃湯法式湯包.JPG

香烤德國豬腳。自家無法烹飪+大份量的代表菜餚。記得酸黃瓜是你的好朋友。

335_香烤德國豬腳.JPG

老媽點的招牌菜,香草米蘭燉羊膝。姆,嫩!

336_香草米蘭燉羊膝.JPG

我點的「香烤菲力牛排佐奶油鯷魚醬烤明蝦」,每次都從網頁複製的夭壽長菜名。現在看那個明蝦我的肚子又Hold不住了。

337_香烤菲力牛排佐奶油鯷魚醬烤明蝦.JPG

最後是甜點和特產—羊奶咖啡。濃濃的羊奶香,第一口的確很特別…可惜後面喝起來就宛如羊奶XD

339_原野羊奶咖啡.JPG

忘了說,一開始的杯裝生菜也很精緻,香甜胡蘿蔔齒頰留香。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堪稱亮眼的景點餐廳。來七星潭來這坐坐,絕對值回票價。

接著全家和大阿姨回飯店拿行李、搭十點的太魯閣號火車,為花蓮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