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人物動態,參考圖都是大透視人物,所以要畫出各部份切面方形來抓空間比例。據說上堂人物動態畫卡普空…是怎樣,明明難得請假,上次場景請假聽起來也是Miss掉很可惜,我長嘆一聲大家都笑了…

仿畫,視平線與人體形的空間練習1。畫的是優子,大人小孩都喜歡的ゆこ!

20110918視平線與人體型的空間練習1.jpg

我一定是糊掉/平掉的天才。被不站好彎下腰的人體嚇到,就說要畫方形比較出大小了,屁股還一樣大。頭抬起來些、大腿再豐滿(有點可怕)

自創就爆炸了,視平線與人體形的空間練習2。

20110918視平線與人體型的空間練習2.jpg

問老師這樣大透視怎麼畫:「憑感覺!」上輩子大概得了什麼肥大症,拜託頭和腰伸長讓人看到,不要粗、拉長拜託…

20110918視平線與人體型的空間修改2.jpg

9/13場景,自創,不同幾何元素的結構練習。

20110913﹍不同幾何元素的結構練習.jpg

還不錯。重點:近處大膽放大,想延伸與其無意義拉高,不如多長幾條蕨營造韻律。想表現部落,就拉高、加前景給人看。大葉面想顯露出來,方向就不該跟隨,而是錯開。

20110913﹍不同幾何元素的結構修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