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得拍照構圖很爛,拿照片請畫室老師指點,果然照得都太大片鬆散,最致命的是構圖等分。視線引導什麼的以後再說,先把握重點和注意切割對比吧。

離題了XD 第一天下午到次日上午,行程都在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惠蓀林場」。雖然沒甚麼大山大水,住森林小木屋、泡溫泉,悠閒自由行,就是挺幸福的事。咖啡園坐完,下一站是旁邊有流水的涉水步道。有水感覺就生氣許多。

076_涉水步道.JPG

老師以為我要照橋。ㄟ…如果我覺得漂亮的就是橋下那一塊該怎麼照

071_涉水步道.JPG

這張應該是小小P照的,奇怪有時覺得自己學了一堆,構圖卻比天生直覺還弱掉了= =|||

070_涉水步道.JPG

081_涉水步道.JPG

涉水步道短短地,真可惜。接著從旁走山林巷,看到帥氣的樹瘤。被說應該直拍,切掉空虛的兩邊。真是放不下捏。

088_山林巷.JPG

山林裡的紅瓦格外雅緻。

089_山林巷.JPG

098_山林巷.JPG

111_大草原.JPG

紫葳,我想這樣擁著妳,一直飛到天邊去!<=以後看不到這種橋段怎麼辦啊!

118_大草原.JPG

超級好玩的題材,浪費了兄弟倆很多時間,可是怎麼也拍不好XD 

121_藥用植物園.JPG

這果然太難駕馭了(?)

123_藥用植物園-.JPG

很不怕人的鴨子,or whatever。

138_藥用植物園.JPG

「這人降蠢也沒啥好怕的」(設計對白)

141_藥用植物園.JPG

143_藥用植物園.JPG

晚餐是惠蓀農場餐飲中心的合菜,還不錯。當晚住宿這裡的小木屋,我們家住渡假中心的梧桐莊。

154_梧桐山莊.JPG

前面是客廳、後面兩張雙人床,然後是很有感覺的溫泉浴室,看了都放鬆起來。

156_梧桐山莊.JPG

白天的餐飲中心姿。老師看了這張:「照人多的場面群眾不要傾斜、設法利用柱子營造趣味。」這樣把遊記、食記、畫室、塗鴉都攪在一起的文章好像也滿有趣的XD

151_餐飲中心.JPG

152_餐飲中心.JPG

吃完上午有導覽行程。發現現在很沒求知慾、對林木知識之類沒興趣的都聽不下去…就跟老弟自己走走拍拍嚕。還是喜歡在空靈的湖邊、林裡的吊床,悠閒地享受這一刻吧,這可是千金難買的機會啊。<=中毒了

194_山嵐小徑.JPG

199_山嵐小徑.JPG

三等份+不知道在照啥…可想把陽光灑落的環境氛圍一起帶走啊

212_山嵐小徑.JPG

第二天午後意外地,只有去苗栗客家大院和石門吃活魚。

215_客家大院.JPG

老掉牙景點之四,客家大院。

218_客家大院.JPG

不知道有沒有梧桐花開之類的盛季,這次去依然遊客如織,可是不曉得在熱鬧什麼,一點也不好玩。大太陽下爬了十幾分鐘的路,上去沒什麼新鮮或有趣的展覽,還有一間展示廳在放花燈…從此客家大院也榮登個人景點黑名單前幾名=_=

216_客家大院.JPG

220_客家大院.JPG

總地來說,這趟旅遊辦得有幾項優點:1.無旅行社,悠閒自在 2.全程車上沒唱卡啦OK 對!第二點很重要!對平常總是睡不飽的乘客來說,你知道沒有劇烈老歌轟炸(還難得好聽)有多麼解脫嗎!拜託旅遊主辦們正視這個問題,不要從頭唱到尾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