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測試(180題版)。感覺滿準確的,雖然有些細節跑掉,或者最高分的兩型部份特質矛盾,不過安定時和壓力時的變化變化很有趣

小P玩的結果。

<各類型分數>
第一型︰10
第二型︰5
第三型︰5
第四型︰4
第五型︰3
第六型︰6
第七型︰9
第八型︰3
第九型︰4

<主要人格>
第1型

歸納:完美型自我要求嚴格,顯現出急燥、緊張、愛批評、控制、自以為是,以及難以克制地追求完美,而且傾向控制身邊的一切。壓抑情緒,認為情緒起伏會令他們犯錯。做事獨立,原則性強而且有高度責任感。以工作填滿所有時間。

處於安定和人格提升時,會偏向享樂型:能夠自嘲,有創意,肯作新嘗試,會接納他人意見。才藝廣泛,樂觀積極。

處於壓力和自我防衛時,會偏向自我型:情緒化,反覆無常,憂鬱,自我批判,有時會自戀自憐,自暴自棄,沮喪和充滿無用感。愛反省,有藝術才能。表情豐富,能給人深刻的印象,自我吸引,情緒變化無常。

感覺有夠像自我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