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些開心的。大理古城意外地照片太少了,直接聯合這次最喜歡的紀念品一起貼XD

超開心紀念品,二十枚紅包袋花台幣兩百塊比買了玉飾還開心。可是好像只有我如此激賞,阿姨收到小笑一下,老媽看到我沒殺價買了這種鬼東西,都快流淚了... 沒殺價是我不對啦!
151_牛牛的牛紅包袋.JPG

遊完天龍八部影視城,下一站是正牌的大理古城。對了,這才想起來,前幾天去的麗江古城據說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唯一沒有城牆圍繞的;因為統治者姓氏為「木」,四面圍起來為「困」,故而避諱。怎麼這麼任性啊!

對了,大理石世界產地甚多,但也是因為大理出產的早、色澤漂亮,所以稱為大理石喔。
128_大理古城.JPG

這幾天天氣真是好到爆炸,感謝天公作美。據說雲南四季如春,可是遇雨就成冬,聽起來滿刺激的。
129_大理古城.JPG

城門口有老闆帶了奇怪的綿羊收費合照。既然旁邊沒擺同人攤位,這Cosplay應該也是吧...
131_大理古城.JPG

麗江古城主打酒吧、小絲巾,這大理古城最多的是銀飾店。隨著技術與旅遊發展,現在有純度極高的銀飾,甚至還有國家認證喔,這樣買起來也安心。141_大理古城.JPG

眼睛都快閃到了...何必一定要金的,含這個出生就很好了啊。
136_大理古城.JPG

在店門口現場工作的師父。
135_大理古城.JPG

逛的時間不多,繞一繞看城內地圖,也只繞了南門前一小圈。城內不時見得到流水、花草,流露閒情。
147_大理古城.JPG

然後匆忙間就看到這家店...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這副對聯XD 超犇的,一定要進去看一下啊~
142_大理古城.JPG

一進去看到印了共產黨宣傳圖的滑鼠墊,上面標語:「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我流淚了。入寶山不能空手回,我一定要帶點什麼回去,不過這滑鼠墊折合台幣一百元買一個庫索實在划不來...於是問店家:「請問你們有沒有圖樣多的商品,比如說撲克牌?(爆)」店員答不出來,他一定不知道新世界的人們看到這種產品多麼感動。不死心地再找,終於發現有紅包袋!而且有兩包不同封面的!店員說,裡面十枚各各都不同,這不就是有十種享受的健達出奇蛋嗎!想著兩包內容物有重複也沒關係,一份收藏一份推廣,就這樣買了兩包。

回來拍幾張分享。這張照得有點糊,懶得重拍了。看看那精美的標語:「如果有錢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再錯」...我也要一張這種圖!(又亂許願了)
152_牛牛的牛紅包袋.JPG

驚喜是:兩包健達出奇蛋沒有重複耶!「你負責掙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153_牛牛的牛紅包袋.JPG

買到寶,心情特別好,夕陽也特別美,抬頭挺胸地踏上歸途
149_大理古城.JPG

晚上在五星級的風花雪月大酒店住宿。在餐廳看到、挺有意思的字畫。
150_餐廳字畫.JPG

遊記還沒貼完,玩完都快滿月了XD 可是聽日文課的進度也嚴重落後啊...再兩三篇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