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背景結合(三)練習,和上次一樣,玩參考講義上漫畫分鏡與人物、把另一個參考場景置換進去的遊戲。
20110420_人物背景結合三練習.jpg

「恩,有穩,但不夠挑高,尤其牆壁死角那個點黏在人物頭上。窗子擺在這邊是對的,才不會影響人物。蜥蜴的頭小一點。」整個挑高以後戲劇性更好了,而且那個死角也被往右挪到被槍遮住的地方,可喜可賀(?)

動物課這回把馬全身主要肌肉一次和人互相對應,從人講到馬、從頭講到尾、從靜態到動態、從側視圖講到俯視圖、從開頭講到評圖,講了好幾輪。好一陣子沒聽到如此特別精實的課了

認識動物馬的肌肉練習1。肩骨斜度不夠斜,導致馬頭挺不起來。原來相當於我們肩頭的三頭肌,都被前後二頭肌給包起來了啊。
20110424_認識動物馬的肌肉練習1.jpg

認識動物馬的肌肉練習2。老師個別評圖時又畫一輪肌肉圖,聽得一個頭兩個大XD 所以他一堂課要畫幾輪啊|||
20110424_認識動物馬的肌肉練習2.jpg

好消息是四足動物大致都是通的,而且馬的肌肉特別修長、難畫,會了以後自己畫幻想怪物都會比較踏實。壞消息是...老師自己講了半天,喝口水:「好難,自己講完都覺得難。」嗚呼,新好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