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好累。上次去了飛牛牧場,今天來貼連猴子都會的飛牛白布丁吃法!

010_飛牛白布丁.JPG

題外話:老爸一直想要一台單眼相機,上次去東京竟敗了台Nikon D7000,這麼貴的玩具真是嚇死人了。這回剛好拿來玩,它的光學效果果然很驚人,我覺得比我的眼睛還好(你也挑個好的比嘛)
001_Nikon D7000.JPG

能玩到這樣的神物真是太福氣了,雖然我很有自知之明:先不論技術,我還不至於想帶這種龐然重物出門...而且不能調成寬尺寸、不能連景,短期內還是都用接收的Canon PowerShot SX30 IS吧。

本日主角:飛牛白布丁(紅茶口味)。買三送一150元,哭哭。
003_飛牛白布丁.JPG

看起來像是個裝在氣球裡的阿婆茶葉蛋,附四包糖漿。
005_飛牛白布丁.JPG

Warning:請勿直接吞食,塑膠吞下去是很不環保地。
008_飛牛白布丁.JPG

1.抓住袋口,用牙籤戳另一頭。
014_飛牛白布丁.JPG

2.「噗哧」地滑了出來,再「ㄉㄨㄢ」地著地。若塑膠有殘留請用牙籤挑掉,不過這是和日本技術合作,開了四顆都爆得乾淨俐落。
015_飛牛白布丁.JPG

3.淋上糖漿,請享用!
016_飛牛白布丁.JPG

就這樣,至於吃起來如何?恩,和本文一樣空虛...就是個很香很嫩的專業布丁,嘗鮮可以,價錢沒道理

若覺得只是吃不過癮,還可以拿來玩北斗爆橘拳(典故)。「恰~~恰~~!!!!!!」
020_飛牛白布丁.JPG

用Nikon D7000玩這個真漂亮,只是有種褻瀆神物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