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原角色表演課堂堂邁入動物班。據說之前有兩個班上到動物、最後不知道是覺得用途有限還是打擊太大而腰斬(我見證過一個)。這次鳩~~竟鹿死誰手呢(所謂:路是人走出來的,鹿是大家一起畫死的)

馬的...側面圖練習。據說歪國人解析動物都以馬為範本,此即馬首是瞻(亂講的)。第一張沒注意到頭的大小,老師路過:「你的比例整個錯了還沒發覺嗎?」那隻死馬就直接重畫一隻活馬來醫了。

20110327_方塊與動物結合練習1.jpg

方塊與動物結合練習2。這種側邊壓薄的角度真的很可怕,連現在照著畫都彆扭,自己來註定只能畫個歹狼

20110327_方塊與動物結合練習2.jpg

轉過去的頭方塊整個走樣。解析過會發現一切都是基本幾何立體,這就是要練方塊的原因...覺得不好抓是正常的,假設可以看到方塊側面三個斜邊,注意中間那條,因為方向肯定是跟著那條走的

方塊與動物結合練習3,為了比照動物是畫人的延伸,自行畫個三足(以上)鼎立的人體。

20110327_方塊與動物結合練習3.jpg

先生你後面那條腿是有多長,這麼遠也踩得到?回來!還有那個透視線竟然還好意思畫,都歪到天邊一朵雲了你看看...

人物體感與空間配合練習1。參考講義的青蛙人。卡通漫畫注重趣味,所以五官的型、擠壓的肉等很重要。注意身體是曲的靠在椅子上,而不是胖的。

20110330_人物體感與空間配合練習1.jpg

人物體感與空間配合練習2,一樣是仿畫。

20110330_人物體感與空間配合練習2.jpg  

青蛙死了。遠處的門啊畫啊太大不夠遠,人太高、距離感死了。往上斜的透視線再度歪掉,另一方向斜邊沒有收斂,所以屋頂也死了。默哀三分鐘。青蛙伸進去的右手如果不會畫,可以畫出兩手的曲線軸,用曲面打(彎曲的)叉叉求另一邊長度,淂證。

這些都讓這張哀傷的圖更讓人哀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