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挖掘出國中時的仿畫塗鴉,珍重地照相留念,恰好很適合一些話...或者簡直濃縮在裡面了。

神龍之謎仿畫
小呆仿畫舊化.jpg

調整後加上舊化濾鏡有種可以傳家的Fu

原翻拍照片
小呆仿畫翻拍

有人喜歡這張仿畫,想起件趣事忘了講:為了「忠實」放大,那個中二(國中二年級無誤)的小孩子想出一個方法:用透寫紙畫網格蓋在參考圖上,然後照著畫在一樣做了網格的圖畫紙上 到底是聰明還是傻啊...

有些心裡垃圾草擬好久都沒成形,愚人節正是好時機,自娛娛人從簡出清。

我的日留簽證有效起算日恰好是3月11日,週五下午不收,趕在那天上午辦的,幾小時後現實卻走了樣。巧的是,老爸正好赴日交流行程第二天,人在東京,所幸趕在核爆(核廠污染事件爆發)前回來。領證時,中日交流協會的先生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請記住這一天,就是日本大地震的日子。」

我原來的目標是名古屋,一直想這不妨礙的,就像九二一地震之於台北。沒料到竟有核污染這種東西,連隔個太平洋的米國都打噴嚏,到現在想去日本都像神風特攻隊。反正要從學語言開始,至少這半年就不去讓家人擔心了吧。(慣用的EIZO螢幕卻已經寄出,大概快寄到宿舍了...好想念啊)

比起這段,「呆夢天空即將進入日本篇!」,哪一個比較像愚人節快樂? 既然都像,這些請看看笑笑就忘吧,這裡還是開心就好。

我很幸福,從小較真心的願望大都能如願。好的高中,理想的大學,僅此一屆的研究所,嚮往的工作...不是逆境中的上進青年,世界卻很賞臉。路線愈修愈近,一路也不曾後悔。既然如此,要夢,就做大一點吧。希望有個改變的機會,僅此而已。

有趣的是:大學同學預言:「你應該去的是日本。」畫室老師解析:「一切都照著你走,可是你做什麼都會變成壓力」高中自己週記:「我想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比他們瞭解我,甚至一度失去那種熱情(對不起)。感謝提醒,你早早擺出一個作夢者的姿態,卻沒有追夢者的心態,逐夢者的行動。

為了什麼?為了有能力做企盼的工作。為了能有更多充實的快樂。為了接近自己想要的模樣。

請不要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