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的淡水高爾夫球場黃昏留影...完全把這檔事忘在相機記憶卡裡了= =||

天氣很好的週末,阿姨不畏塞車邀大家來淡水高爾夫球場走走看看。這次比較早到,可以好整以暇看日落觀音。
001_淡水高球場.JPG

淡水河口的捲軸
淡水高球場夕照1.jpg


覺得日曬頗強,後來調成日光強烈的情境模式,卻又沒有這份暮色的色澤了。光影變化當真捉摸不定啊。
002_淡水高球場.JPG

這種天光和家人賞景、留影、曬太陽,就是一大樂事。等了許久,火球終於墜落觀音山門面。
017_淡水高球場.JPG

黃昏的黃金時刻。
淡水高球場夕照2.jpg

一碰到邊,墜下之勢增陡增。十幾秒內縮成一顆發著神光的痔,不住消失。
021_淡水高球場.JPG

只剩暮色餘波盪漾。
淡水高球場夕照3.jpg

接著就用餐了。這裡的桌菜還是道道佳餚,尤其雞湯,不油而甘,印象特別深。吃到個段落再出來,可以看到淡水河旁鑲了兩帶華燈。
026_淡水高球場.JPG

蜿蜒的光脈。淡水、紅樹林早蓋滿了爭相觀海、觀河的高樓,已經蔓延到關渡了,賣一個整面觀景窗展著河口的夢。
029_淡水高球場.JPG

沉睡的星河。
淡水高球場夜景.jpg

整理時有感:不管攝影或塗鴉,都還在構圖、紀錄的階段。怎麼樣能多捕捉精神和韻味,是不是每次都該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