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連結看到神作,愈看愈有趣,隨手記記。

Zelda 25th Anniversary Amazing Artwork - Making of

最高分的評論們也很有趣:「這應該掛教堂」、「感謝施主,我現在可以安心地去了」...吾與君同XD

原作Ag+的Pixiv

由上而下:最上面背光的山坡上三個少女不知道是誰。傳說早期的頂點:時之笛七賢者一字排開(其實我看了半天才發現時之笛人物集中在上面,一大半是穆裘拉假面,施主八成是穆裘拉派的XD)

重神的三原力區。卡農的紅披風煞氣地框住主角們,公主大人暈光這麼強卻依舊層次鮮明。可惜整幅上百人林克就只有這隻和黑暗林克,好想看林克的進化史,來一隻時之笛孩提時期的也好嘛~(扭動)

下一區是導引的妖精們,那隻龍看起來是時之笛的火龍,或許是為了平衡畫面放這?比起時之笛的迪克老樹,索拉族的鯨魚賈布賈布真是影薄,重玩時甚至還忘了怎麼讓它開尊口...迪克樹和索拉族將樂器傳承給風之指揮棒的後人的味道,不言自明。

進入人物大雜燴區,應該也是最難整理的(拜一下)。只認大區塊:最上面是人類區,曙光公主居然有牧師卻沒有泰爾瑪大嬸,反倒是卡菲夫婦這麼大一個XD 右側都是海賊勢力範圍,巫師不知道是哪個作品。左下角索拉區,看來愛勝過右下角的哥隆原理,可惜我也對哥隆愛比較多...中下是森林區,頑皮小子雙人組與德庫族。

再來一整排都是伴隨整個遊戲、特別有感情的導引者,眼眶都熱起來了。米多那女王~(跪倒)

進入魔頭區,好多不認識,中間那個巫師會是眾神三原力的頭目嗎?歷代眼珠這麼多個,也不知道是哪個了。金屬質感真可怕,鐵鍊兩三下就塗出來更可怕。穆裘拉假面那一區發散/集中的構圖特別精美,紅白黑單色調營造詭譎,自成一幅完整的畫,是我最喜歡的一塊。其實曙光公主只是光影濃烈、劇情陰鬱,要說調子最黑暗的一代,應該還是穆裘拉莫屬吧。

最左下角那位大叔不知道是誰,抱著嬰兒的女子,說像是曙光的薩爾達或時之笛的保母又都不像?骷髏劍士和狼都是超愛的角色,光底部這塊又是可怕的一張圖了,而且看繪製影片最後的展示,頭尾還可以相連,代代相傳...

油畫塗法威猛之外,畫這麼多人竟然沒用圖層,光影效果都不用圖層效果。人物信手拈來,不用輪廓直接塗剪影;看一開始人頭配置、明暗勾勒時更是感動,繪畫爛熟於心到最後就是這樣吧。畫師不是歐美是日本人,履歷看來是24歲...就已經到達千萬人窮其一生冀求的境界啦。

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