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2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一早就很開心,因為從跌傷腿以來已經六個禮拜,醫生北北預計今天可以拆石膏了,我可以蹦蹦跳跳參像一尾活龍,自己去光華商場找Marvel v.s Capcom3了(編按:我找了整條台北地下街都沒有啦~)
003.JPG

我的黃金右腳馬上就要復活啦!綺羅星!
005.JPG

老媽怎麼還不準備出門...要是醫生北北跑了我今天不就毀了?
008.JPG

姆,要出發了。昂首闊步吧,我的人生必定閃亮!
耍帥.gif
 

(後記:就醫後經X光判斷,骨頭尚未癒合完全,預計再兩週後拆石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