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好久的2010年尾度假日記... 由於舅舅的公司和渡假村有合作關係,他決定把年假在年尾用掉帶全家去玩,托他的福,我也把12/31請了事假,30日就直奔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區

緊鄰雨林森林步道的會館
084_園區.JPG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位於三峽,主打同時擁有國寶級原始板根亞熱帶雨林和被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鹽泉。小小P和我在捷運永寧站下車和舅舅會合,駕車50分鐘抵達(順帶記一下:永寧站3號出口的賀賀屋拉麵物美價廉,非常好吃)。溫泉SPA營業到11點,這樣的寒夜當然要好好地享受啦。溫泉當然沒得照,住房又來不及照全新的模樣,第一晚就沒照片啦XD

第二天一早就爬起來準備森林浴。出了旅館,一片風光明媚的早晨。
大板根一景1.jpg

紅男綠女都有~
001_楓紅.JPG

不愧是雨林,樹幹上絕不浪費,能多插幾枝是幾枝。
004_路樹.JPG

板根、大石,充滿原始風情森林步道從短到長有分一環、二環、三環,三環可以走到來回兩小時。愈長的通常也愈險峻、原始,不過咱家七、八歲的表弟妹也還走得通。
011_森林步道.JPG

彩虹橋與涼亭。
031_彩虹橋.JPG

橋上環景
彩虹橋.jpg

雨林生態的樹上總是附著不少植物,行頭多多。戴著頭飾儼然長老的樹。
032_森林步道.JPG

石階不時彎成翠綠琴盤上的琴鍵。
034_森林步道.JPG

下坡路旁林木懸掛了兩排吊床,空氣新鮮沁涼,偶爾灑落陽光,躺下去可能真的就起不來了。

大透視!
051_吊床.JPG
 

快走回園區了 。大自然調和的黃綠紅。
057_園區.JPG

目眩的三叉路口。
058_園區.JPG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來亂的也XD
060_園區.JPG

單走一環的話很快就下來了,正好吃個早餐再續
081_餐廳.JPG

嬌艷欲滴的自助餐。
071_早餐.JPG

餐廳建築設計很用心,三面是大片落地窗納進山景,屋簷下的座位也開了天窗擷取日光。櫃台旁一道窗子把枝葉框成了捲軸,好美。
073_早餐.JPG

早餐只供應到10點。吃飽喝足,繼續入林洗個夠!(待續)
大板根森林步道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