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室聽電台聽到蘇打綠唱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P:誰唱的
小小P:沒耳殘就知道蘇打綠
P:好好聽
小小P:蘇打綠你都碼好聽

我真的不知道歌手就覺得好聽啊...XD

因為喜歡,所以塗鴉。無與倫比的美麗
無與倫比的美麗.jpg

MV很漂亮!

蘇打綠真是個奇妙的樂團。老實說大部分歌主旋律不強、雜亂不討喜;但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好聽的歌都非常治癒,令我難忘,一曲一繪 可惜青峰的歌聲實在高不可攀,只可欣賞,歌唱就變成災難XD

歌詞:

詞:青峰  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附贈捷運上的氣勢鉛筆稿。這種畫感覺的圖才不敢給老師看,完稿沒有透視線就怪怪的
無與倫比的美麗(鉛筆稿).jpg

幾句話就有戀愛貼心、扶持的感覺,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