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私大帝的復仇.jpg天看完了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2005的片耶...),我大概是極少數看過The Clone Wars動畫影集後才把電影補完的人吧。因為Clone Wars故事時間在二部曲和三部曲之間,又好像對人物有感情,看完百轉千迴,來很個人的碎碎念一下。

劇情多少會提到的啦~
一開場就看到Dooku的落敗。哎唷,這是那個影集裡難纏的大反派,壞壞惹人愛的型男嗎? 相較之下Grivious還威風多了,不愧是電影,最精華的動作設計、機械設定都秀出來了。

在戲院包廂外的路人中,一眼認出在影集某話擔任主角的角色,而且還是導演的化身...就好像在古蹟裡挖出現任總統肖像,這感覺超妙的XD

最痛的當然是西斯大帝的復仇。本來我對星戰一無所知,甚至一開始還好奇Padme怎麼有那麼多衣服(<=有眼不識女主角的傢伙)。後來認識了Windu,Kitfisto,Plokoon...個個都是影集裡的Heroes,以一檔百是基本,還要注意帥氣度。這麼多瀟灑角色,竟然這樣被收掉了!Kitfisto就這樣倒了!Plokoon就那樣掰了!好像看到富間毀掉獵人裡的角色一樣。要是電影是在影集後製作,說不定盧爺爺也會狠不下心吧...

Anakin和Obiwan總算打得漂漂亮亮的,不免有些惆悵。你們發生這麼多故事,出生入死(雖然是打不死的),真的情同手足吶。Anakin和Padme也是,聽同事爆到他倆的命運還嚇到...小安你怎麼捨得讓這麼好的女人哭泣呢!

尤達大師的空圓舞依舊精湛。看到袍子落下本能地暗爽在心頭(?)XD

最後好想吐槽:你看人家機械鎧還要連接神經長久復健,黑武士的手腳卻是熱拔插 而且那些個燒傷起碼二級以上吧,竟免治療就這樣蓋上去眼不見為淨,不怕爛在裡面嗎!


又接著看一段四部曲:曙光乍現。裡面有段路克和叔父的對話:
「我希望今年去某某星球入學。」
「這樣這季的收成怎麼辦?你必須幫忙做完這一季。」
「可是這樣我要再等一年才能入學...」

...這是命運嗎,以後回來看大概會笑吧XD

創作者介紹

呆夢天空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