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一個酷酷的女生,很殺,所以叫殺姐。平常和她沒什麼聯絡,年初,殺姐MSN邀我幫她在BBS上發表的一篇推理短篇給點意見。以下稍微節錄對話,希望她不會介意。

P:原來殺姐很喜歡推理小說啊
殺:love it!! 我應該看了破百本了 
殺:人家說當作家要從自己最喜歡的題材寫起
殺:所以 我就寫了推理小說
殺:最近迷上柯南道爾 因為我正在從歷史的緣頭 重新研究推理小說有系統的 按照歷史
P:你好認真orz
殺:我真的要出道啊
P:XD
P:殺姐看很多書吼
殺:我喜歡看書
殺:不看會死
殺:也喜歡寫作
殺:不寫會死
P::D恭喜有寫手的條件
殺:如果不能做這些事
殺:我可能會學福爾摩斯注射古柯鹼尋求刺激
P:= =||
P:現在是工程師嗎
殺:現在是工程師
P:辛苦了 下班後還能寫這麼勤
殺:如果不這麼做 就不可能出道了
P:我也是下班都塗鴉 不畫會死
P:加油嚕
殺:哪天一起合作推理漫畫 等我先在大陸打響名號 xd
P:囧
P:祝創作順利
殺:thanq~

如果不是個活得很認真的人,我想不會說出「不寫會死」這樣的話的。

殺姐走了。昨天早上還在臉書留話,今天妹妹就上來留言:「To 慧庭的各位朋友:我是慧庭的妹妹. 慧庭昨天出車禍不幸過世了...」像罹難的特教老師這麼好,蘇花土石流仍不挑人選;像殺姐這樣的花樣年華,主要恩召也不看時辰。其實連續劇和現實互相仿效,分不出哪個比較真實的。我想起了這段通話,想起一個不追夢會死的人,想起以前共事時酷酷的殺姐。

不說了。有些事應該是真實的:請注意身體安全、大家請努力活著、努力地享受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