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工業設計系大學生一枚的小小P,哭著丟MSN過來:「多PA夢~~!(真難聽)我們作業要畫20張校徽獅子Logo發想,幫我畫一點啦~~QQ」還很帥氣的比了個大拇指。因為太帥了,所以我把它畫下來:

GiGi.jpg

這怎麼行!路見不平,當然要開推土機相助!
lion1.jpg

於是我踏上MSN廢圖之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lion2.jpg

畫室老師指導:獅子基礎畫法(認真)
lion3.jpg

清涼健康~~黑獅牙膏(天啊這種時候我線條變好了)
lion4.jpg

小小P:「XD...你乾脆來個眾神三原力好了」

沒問題~既然是長得像林克的老獅子,就叫林老獅吧~

lion5.jpg

大神傳~小小太陽,好評發售中。獅子很威猛,神也很威猛,可是獅神聽起來卻不是這樣...
lion6.jpg

這個我笑了,小小P你一定要送這個,藝術啊!

lion7.jpg

真拿你沒辦法~
lion8.jpg 

啊~我不行了。好一陣子惡搞魂沒發作,呆夢天空還是最適合走這個路線,丟姆丟啊!同意的人請推文說「丟啊!」
GiGi.jpg「丟啊!」

...我到底該不該希望小小P的校徽稿當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