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驚醒瞬間,發現沒有夢。

腦子一動便飛快,念頭不停流轉,恐懼如病毒擴散。人生來便追逐美好,習慣未來得以期待。故一下不知何處教你正確的作夢姿態,或者無夢時如何釋懷。
 

檢視源頭:當現下的夢醒了,麻痺退了,認識的專家適時地教你作一個大夢。你知道需要改變,期待這一帖能夠靈驗,開始構築細節。逢人便問,沒有人吝於回饋,但他們的人生你不想也無從拷貝。一些解夢或夢過的前輩,更以寫實主義剖析著你懂卻不想懂的未來(但這樣的佛洛伊德必須感謝:他給你翅膀融化後摔痛的準備。)

恐懼瞬間回流。難道賭上金錢賭上青春(真的還有這玩意嗎)想挑戰的改變,註定了玩完就好的終點?長久以來不停擠進夢想與現實的夾縫,另一頭只有支離破碎的裂口?從小漫畫家告訴我們夢想的偉大,卻沒有透漏另外999人不能靠漫畫吃飯後的去向;歌詞告訴我們夢想永遠是逆光,卻沒教眼前連光都不見時,哪裡有剪影的模樣...

一整天瑟縮發抖,想著沒有夢,下次驚醒,沒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