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Wars兔馬寶貝。好爛可是又有點好笑的命名。男孩子就是用拳頭交心!(奇怪的價值觀)

SW-交心(鉛筆稿).jpg 

角色不熟、動作又要活,就比較依著參考的跆拳比賽照片去畫再說。畫好發現頭的高度太齊了,才想把框轉一下。老師第一眼印象是:「這樣不是踢到私處嗎?不好吧...」

「用今天教的幾何堆疊可以很方便地設計人體。高度有落差會比較活。腳的交錯既然比較棘手,就要先考慮。」說著把右邊角色肢體轉過來,呈現上踢。「兩手縮著不如伸展好看,尤其右手舉高,不但構成三角形,還協助框出中間的焦點範圍。這樣右邊角色頭突出,會是主角。相對地配角輪廓要整理一下。」「那如果想要雙主角呢?」「雙主角註定力道就會分散,不然就是近景對壘的鏡頭(圖下),一大一小顯然比較有對比,不是嗎?」

交心修改
20100627_交心修改.jpg

每次都想:這就是從勉強畫出到設計畫面的距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