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騎士、變身!(無誤)

Zelda-假面騎士、變身!(鉛筆稿)

Zelda-假面騎士、變身!(鉛筆稿).jpg 

從中間那隻透視練習向四周延伸,自我感覺不錯的一張圖。所以要帶著圖去請老師毀掉良好的自我感覺

「首先,中間主角手往前伸的姿勢,除非你很會畫手,不然吃力不討好。」(是啊這角度對我來說之難畫的啊)

「今天講範例的時候,不覺得角色多時會特別注意各個『頭』在畫面位置的安排嗎?因為頭是焦點,分佈很重要,可以先用點的想法安排,再做連線(圖右下)。現在雖然大致有個三角形,但是沒有一個方向性。假設從左上到右下好了,那左下角那隻什麼用途呢?再加上手傾斜上升,整張圖變成對角線兩個方向,沒有力。再來,這個三角形歪歪斜斜,沒有邊與框邊平行—這絕不是說一定要死板的水平垂直,只是都沒有平行畫面邊緣的話,難作到好的切割。(圖右上)」

「所以我的建議是:主角擺一旁,其他角色以曲線伸展(圖中)。如果真想要主角在中間、其他角色四散,那要小心主角的主體性,與三角形的形狀(圖下)」

20100627_假面騎士變身修改.jpg

超玄的啊...好難過每次回來都會忘掉一些,太多太複雜沒有腦裝啊... 

題外話:穆裘拉假面破了第二個神殿、雪山神殿,好喜歡這個神殿和頭目。感覺這一代不論解謎或動作,難度都在歷屆名列前茅,大學時明明玩到這過,再破一次還幾乎要卡死!就算模擬器害我電腦顯卡大約一小時就敲起藍屏輓鐘,還是要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