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有點沒腦(其實一直都沒腦),可是要貼的東西太多,先貼點不用腦的。上上個週日和小小P去看電影,順便逛一下大概(心理上)睽違半年的地下街,意外看到Rockman盒玩!

Rockman超造型魂盒玩外盒
001_盒子.JPG

除了賭博,轉蛋、盒玩這種東西也是碰不得的;賭博至少還有希望拿到錢,盒玩怎麼拆錢錢都是一去不復返。這道理我大學就瞭了,所以下定決心除了Zelda和Rockman相關、再也不碰盒玩...結果半年一次陪小小P來就撞到,真邪門

不要看我這樣子,以前盒玩運很好的。Falcom盒玩踩地雷都可以抽中第一志願的彩色莉莉亞,相信今天會更好。

驚喜第一發,是艾克斯!閃閃發光的艾克斯!(尖叫)
006_X.JPG


是很棒啦,可是你的志願不是兩隻傑洛嗎,尖叫什麼(巴頭)

外盒背面。地下街多賣一盒220,普威爾最便宜,200。我說啊,封底這樣亂合,要賺錢也用心做張圖好不好...
002_盒子.JPG

再接再厲。你 得到了 一組洛克人!
024_Rock.JPG

其實我對不能爬牆的元祖很沒力,從沒破過任何一代啊。算了超正太也沒什麼不好啦(自我安慰)。小小P:「我來吧,我運氣最好了~」對啊,你可是抽過一整組曙光轉蛋的人耶。看你了!

031_Forte.JPG
...阿咧,抽到大地雷。以後就叫你
佛滷弟好了...話說全部11種,蘿路、布魯斯、剪刀人、空氣人已經夠多了,還有洛克x2和布魯斯x2,元祖就佔了8名,被騙了! 沒辦法,已經花了六百塊,只好這樣收手吧





可是我不甘心!這輩子沒看過,好不容易才等到Zero出盒玩啊!! 當晚念念不忘,週一趁沒有弟弟管,想起街上有看到已拆出的Zero(雖然價錢高到可以抽三盒),就再衝一次地下街。週日發現地下街多了很多類似「格子趣」的櫥窗玩具鋪,那天沒逛,這回卻發現到處是寶。許多人抽到擺在櫃上賣,找一找幾乎可以湊一套嘛(價錢就別問了)。於是...

Zero。第一次在架上逛到的版本覺得很粗糙,要是花600元發現長這樣我會瘋掉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後來看到的版本(可見品管有點糟)一些角度還可以接受,買了!
011_Zero.JPG

Irregular Hunter出擊!喔喔喔同學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洛克人,畫室老師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洛克人,小時候愛上就是愛上了嘛~
016_X&Z.JPG

最後還買下最重要的Rockman Zero。眼神能這樣到位算及格了。
019_RZ.JPG

啊啊啊啊啊不要這樣看我!
018_RZ.JPG

老弟當天想過直接買拆封的蘿路,旁邊看到一隻比抽一盒還便宜,就帶回來了,免得被說自己要的就這麼瘋 在這系列裡算做得很可愛,他眼光真好呢。
027_Roll.JPG

「雖然整天跳來跳去像個笨蛋,但我最喜歡這樣的哥哥了~」(設計對白)
029_Rock&Roll.JPG

好了!不是用抽的,是用湊的!想要的都到手了,打完收工!

打保齡球嚕(誤)
034_All.JPG

三主角制。私心真是一目瞭然啊。
033_All.JPG


後面的還可以更糊一點...(夠了)
037_All.JPG


週日抽的時候看每家都快被抽完,還提醒同事行動要快;週一去看架上馬上補了一整箱...唔,真是玩不過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