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說到:「我還是想要超薄透寫台!但是不要用第二次就爆炸的變壓器啦!於是當天凌晨我就上網拍買下來了...而且果然不是大陸的(爆) 

開開開開開箱,看起來很高檔(的確很高檔)的包裝。
002.JPG

郵局寄送,紙箱裡裹了一整層氣泡紙,包裝很完善。看商品內容物應該是EZ-A4(老實說,我是拿到商品才去查的,汗),不過沒有商品印刷外盒。再看網拍上有點意思的照片、Made in Taiwan的標示...恩,價錢也不是官網18900日幣的價格,就不過問了

內容物有說明書、絨布套、透寫台、擦拭布、003.JPG

厚度只有7mm,而且不會發熱...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科技發達真好!
004.JPG

夜間姿。我流淚了,不是洋蔥,太美麗了啊!
005.JPG

光度又亮又均勻。其實找自製版照片的夜間模樣來比較,好像也不會太差嘛...不過人是很貪心地
006.JPG

打燈的時候感覺就有差了,還滿清楚的,而且可以隨時關掉開關專注於紙面,而不是拔插頭...這厚度好爽啊!007.JPG

爽快的代價是多少呢?——台幣3500元(免運費)。老實說我這龜毛人這麼爽快買下還滿訝異的,還為了這特地申請拍賣網站帳號,大概是台灣難得看到的原因吧。轉念一想,這價錢也就兩款遊戲或三本畫冊的錢,既然數位板都是這輩子認為最值得的玩具,也沒怎麼辜負它,為了塗鴉花這錢,應該不過份吧?

超薄透寫台配上可以調角度的亞梭書桌(還有數位板、掃描器、EIZO螢幕)...現在只差這個人要是會畫畫,就是人生的勝利者了...
008.JPG
 

下篇貼試用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