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最累的大概是和她搞蕾絲邊

Hit-Girl Mix
HitGirlMix.jpg

相簿裡放的是2048尺寸,所以想怎麼樣做桌布都沒問題,直接置中加黑底也很OK!(<=這個懶人就是這樣做的XD)

好,那麼來揭露Hit-Girl是和誰Mix吧...燈燈燈惹燈!

Hit-Girl Mix無罩版
HitGirlMix(無罩版).jpg

蕾恩公主...你們也驚訝一下吧

會想把這兩位Mix的原因...因為都是紫色頭髮,甜美的兵器少女(完)。鐮刀帥歸帥,蝴蝶刀舞起來也好棒啊,用妳的蝴蝶刀突破天際吧! Rock的Cape是一定要的。然後,然後,看過電影的就知道,要不是莫名其妙+破壞畫面,其實我很想把那隻兔子接上AV端子...

感謝小米,右下角的英文是「我不能移植到PS3,但是我可以踢你屁屁。」這梗在說F社老在把PC Game移植PSP,甚至直接做在上面,怕她哪天連NDS也下海,還是寫PS3比較穩。不過要是哪天F社真的移植到PS3...那也是很合理的(爆)

ㄟ,原本想講的好像很多,卻就醬沒了。就慶祝連續一個月九點以後到家的日子(應該)暫時告一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