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太多人問,所以統一回答—小P目前進修的畫室:河馬工作室!

貓豬妹妹完稿頁  

河馬工作室 孫佳麟老師

地址:新店市中正路57-2號4樓
手機:093709803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6%B2%B3%E9%A6%AC%E6%95%99%E5%AE%A4-1735831286686072/
部落格:http://hippoclass.pixnet.net/blog

 

Blog裡面有很多老師、學生的創作,以及學生作品整容前整容後(汗)。老師曾任職宏廣動畫、從事卡通構圖工作多年,授課主體包涵人體/動物骨架、透視、構圖、場景/人物設計、美的視覺,我想是迪士尼級的吧。上課時段很多,學生不乏遊戲、動畫工作者或同人創作者;事實上我上次去同人場的戰利品就有三、四位作者是學生...總之歡迎有志繪畫的朋友們

 

教學方法:上課會由老師發講義示範講解,課堂練習並評圖,歡迎試聽。

上課內容包括,人物、透視、場景、角色設定、畫面構圖,主要的方向是幫助想要從事相關工作的朋友解決概念與實質上的問題,如果有需要,請來電詢問。

學生成員大都包刮職場人士,以及想求職的人和喜歡畫圖的成員相互交流。

若真有朋友透過呆夢天空去畫室學習,請不吝告知,我會很高興的。讓老師知道更好,看老師會不會好好來給我「照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