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把這當炫燿文看orz
上次冬至Wii聚會就有這物慾,媽媽主動作為允諾老弟的獎品,老弟學期成績也還不錯,就趕著老弟寒假入手了。主機+四片遊戲+果凍套近一萬六的價錢,讓不事生產的自己懊悔許久orz
昨天終於拆開來玩了。"第一次接觸"和"壞利歐工坊"之前玩過,覺得還是要多人好玩。Sports果真威猛,讓我睡了一晚還是痠痛...可是對於運動操控還抓不到技巧,還有棒球只有投打,有點可惜...
最棒的當屬Zelda曙光公主。這解謎實在太兇,第一次遇到剛開始卡在城鎮的遊戲..那個釣魚還要捲線是怎麼做的啊,左手的雙節棍有位置感應嗎=_= 好不容易進入實戰,只能說真是棒呆了,右手揮揮劍出鞘、左手甩甩迴旋斬,鎖敵按鈕劈頭砍!.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右手揮劍動作沒有對應吧,非常遺憾。雖然我一向誇張,可是第一次有遊戲讓我覺得"不想玩其他遊戲了啊...好險有生之年能玩到這遊戲啊..." 期待家裡有影音室後能玩...啊不會忘記找人同樂的啦。
結果自己當時說的"有錢沒錢,買台Wii好過年",今年只有這件事做到嗎 冏 正事不能荒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