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去書展人擠人?還不是媒體報導書展的動漫區提早五折優待什麼的,結果五折的實在沒多少,普遍折扣也不怎樣。算了,就當作為了Vofan的Colorful Dream 2 現場限定CD好了。

前面三本是全力出版社的,全力請不要倒啊(汗)
Colorful Dream2  Vofan故事畫集,還沒看完,台灣勝地題材大概差不多了,不過還是很有意思,光影嘗試更多更細緻了!
機甲盤古3   現在是林迺晴fans之一了(挺) 故事正面又本土,分鏡氣氛真誠感人,畫工ok啦,可以再練沒關係XD
附錄四格漫畫棒啊,我的冷感(冷笑話感覺)是不是弱掉了,看到第二次才想到為什麼要用"通背拳"按摩XDDD
名偵探的守則  "東野圭吾最強戲謔短篇"。本來只是想要出遊時帶本偵探小說,看到封面好像什麼詭計都有就買了。買回來第一個對Vofan的排版有意見,以為文字偏上有地無天是印壞,打電話去才知道是故意,原來台灣印刷千篇一律才奇怪啊...
看一看不得了,每上一次廁所就看一篇,看完一篇就在床上笑到打滾。這根本不是有氣氛的偵探小說,是戲謔、戲謔啊! 看這本不用想推理,只要像某篇一樣對著主角"名偵探天下一大五郎"丟'香蕉皮就好了! 什麼詭計都被你嘲笑誇張到極致,讓人真想看這傢伙自己要怎麼寫正牌偵探小說。
簡單學會平面設計  尖端出版。想參考時再用吧,希望不會像考應藝所時那些書一樣躺在我的衣櫃...
地海戰記美術集  東販代理。第一次看到台灣代理吉卜力作品(差點又忘了這次不是宮崎駿),六百多元。本來就愛煞這次的人與龍海報,翻一翻有海報概念稿,設定稿有點少,不過有我最喜歡的狼還有龍,所以回去時就買了,還是附兩張地海戰記電影票的一千元套餐(附贈海報)。創作理念未看,不過當初在別的雜誌看到片段,覺得滿有共鳴的,留待觀影感想吧。不知道其他宮崎駿美術集有沒有中文代理,或者有人可以分享內容感想,最喜歡的還是天空之城和魔法公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