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開始玩銀河瑪莉歐,看到瑪莉歐蜜蜂型態,才想到高雄遊記還有這最後的高雄港還沒po...(爆)

在高雄港看到的蜜蜂狗狗
120_高雄港.JPG

看到狗狗扮裝成這樣就會覺得可愛地受不了,老弟看到瑪莉歐扮裝成這樣:「棍~一個中年水管工人還給我裝可愛@#$%.... 題外話,我放棄那個辛苦玩到中後段的Sonic World Adventure了,遊戲玩得那麼辛苦,你看人家瑪莉歐多治癒(說不定只是還沒玩到吐血關卡) 小小P說:「瑪莉歐一直在進化,Sonic一直在退化。」沒辦法反駁真讓人傷心...

扯到哪去了?對了,我們在高雄港。天氣不好,不然應該很賞心悅目。但像痞子英雄可以把它拍成邁阿密...這就厲害了
115_高雄港.JPG

好帥的船!不知怎地會讓我想起樂高玩具...
116_高雄港.JPG

置頂照片看到的蜜蜂裝狗狗。超可愛的啦~!
118_高雄港.JPG

相機來一記回馬槍才發現:尾巴竟然還有翹高高的刺!(尖叫) 這個胖蜜蜂!
121_高雄港.JPG

來到應該是前鎮渡輪站的地方,要坐船到對岸。
122_前鎮渡輪站.JPG

第一次看到車子可以坐過海,感覺好新鮮。
123_前鎮渡輪站.JPG

駛在海道中的感覺~
126_前鎮渡輪站.JPG

著名的萬三小吃店,熱炒一盤一百元,新鮮又美味!不過因為人爆多,要像在戰場般眼明手快...
128_萬三小吃店.JPG
後來還有機會跑到六龜的果園。雖然味道也不錯,但尺寸和大社(左)實在不能比。別傷心,是大社那邊太不像棗子啦!
157_大社與六龜.JPG

船上照到的渡輪口連景
中洲渡輪站.jpg

上回美濃記忘了貼的中正湖連景
美濃中正湖.jpg
 

就這樣結束了很隨便的高雄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