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行第二天,捱到下午驅車美濃,意外找到被漫畫取材的花田(誤)
花田.jpg  

099_美濃花海.JPG

到了這時節,美濃地方似乎因為要休耕,政府鼓勵農民造花田。大片波斯菊花海戰術,加上美濃的山又漂亮,整片看去美不盛收,何似在台灣!
038_美濃花海.JPG

這張說明當天的美景:天是湛藍畫布,群山以優美的線條360度環抱,地上再綴滿點點粉紅與如茵的葉...要是那個人別入鏡就更好了
042_美濃花海.JPG

放大來看,把建築物想成古神殿會更浪漫XD 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那山就是覺得特別美啊?051_美濃花海.JPG

當然不能說它們一樣,但會讓我想起夢幻的富良野057_美濃花海.JPG

中途插播:好大的葫蘆!
058_美濃花海.JPG

真幸運抓到這樣天然美的畫面:點的構成,線的韻律,面的劃分,補色的呼應,彩度明度的對比,透視的韻律。

074_美濃花海.JPG

房子牆面的大型塗鴉像是米羅風,和花田搭配,看起來很妙呢。

101_美濃花海.JPG

一開始路邊看到一小片花田就很感動,沒想到繼續前行,都還更廣闊、更多彩。不過相對人潮也多了,拍起來還要點技術:小心地切掉後面的遊客
081_美濃花海.JPG


本來只在路邊拼命拍,別人叫過去才發現後面有更大片無人干擾的新世界XD 看到背景想到:雖然成功吸來人潮,政府應該好好規劃啊,不然一堆車就塞在田間小路,沒地方停也沒好好利用商機,殊為可惜。

090_美濃花海.JPG

梵谷的黃,讓人感受到強烈的生命力

095_美濃花海.JPG

花季可以來美濃看看喔。台灣條件實在不錯,希望有機會看到更多彩、更精美的花景

098_美濃花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