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入手!
002_Lock將.JPG

等等,角度不太對,再一次
003_NDSL.JPG

週末舅媽來電話,表弟放寒假了,要來拿借給我的NDSL。Zelda大地汽笛才玩一半,主機就物歸原主了...怎麼辦?

台北車站地下街是你的好朋友!(還要你的小朋友)

話說笨笨的小P之前看新聞搞混了,以為新的NDS沒有GBA插槽後會薄很多(根本沒差多少);以為螢幕變大的是NDSi(結果是NDSLL)。最糟的是去問才知道價錢:NDSi六千多,NDSLL八千多,可以買一台Wii了耶!

勞工階級還是乖乖買全套五千元有找(公司貨要五千五)的NDSL(可惡我的說明書是韓文的...)

然後1/13以後可以兌換7-11的踢踏舞公仔,還沒拿的朋友記得去換喔。拿到和Open將並列第一志願的Lock將,Good Luck!

大小玩具合照(雖然完全不同等級XD)
004_合照.JPG 

好了,貼這麼無意義的文章,就知道這個人大概又要撒小花了。大費一番周章,今天大地汽笛終於來到火之神殿,一股腦給他衝破了。我要捏他囉,不想聽的把耳朵摀起來!(摀耳朵看下去也是沒救的)


...雖然身為列車長,林克這小子會摔車!而且不管怎樣都會摔,雖然你可以選擇狗吃屎或者四腳朝天 超可愛的怎麼摔都不會膩啊!然後終於看到經典魔王,卻又在魔王面前仆街,害我眼淚都還沒掉鼻涕又噴出來了!

來吧!現在有NDS了,管你出幾款Zelda、Rockman或者大神傳,通通都不怕啦!(別出需要camera互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