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塗鴉,一方面聽了點透視覺得畫的都是歪的,反而不會畫;一方面中了大地汽笛的毒,兩天破一個神殿...

SpiritTrackImage
SpiritTrackImage.jpg 

右邊那張,就算捷運上塗的也不該改眼睛的,眼睛一改就回不來了。圖不是重點,只是想做點生存紀錄和心裡話碎碎念。

晚上和朋友吃飯,都是很強很有想法的人。其實機會一直都在找上門。我想全世界最不相信這個人的人,大概是我吧?學長講的話,讓我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接近了以前的心願,等待著下一次渴望。然而那不是用渴望的,而是去實現的。

人總在欽羨著自己沒有的那一塊。工程師覺得畫圖這輩子做不到、藝術是偉大的事;天知道畫室老師說著他們那輩的觀念:不會讀書才去畫畫,爸爸媽媽問著他們那輩的問題:畫這個可以當飯吃嗎?好在結論是,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的事。真心付出,許就不會愧對那選擇。

然後,學長說:「我覺得你的圖有Spirit,所以不是美工,而是美術。」真的,這是我今年聽到最棒的讚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