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主題是把人物搭配透視放入背景。聽起來很讓人期待,但是我搞砸了;只參考圖片畫了背景,就覺得比例怪怪,不知道怎麼把小孩子放進去orz

背景透視練習
20091115人物搭配背景透視練習.jpg

參考圖怕有什麼版權問題就不放了,總之原圖看起來馬路和後面平房空間很遠,但不小心遠景畫太大、網格不夠平,就變成這樣的中景。

老師說:「嗯,畫得沒有錯,但是沒有它這麼遠吼...透視難就難在這裡,差一點就差很多、要重來。」

老師修改
20091115人物搭配背景透視修改.JPG

很亂看不懂吼?這張比較清楚,總之畫遠景要能把兩個透視點做遠、網格壓平。原來這麼難啊orz20091115人物搭配背景透視修改2.jpg 

這回小小P倒是畫得很出色,改天他拿回家再貼吧。老師說我太急,上幾回就想要有立即的成果,被發現了...可是這把年紀畫不好當然會急啊 

一堆東西想塗鴉,不過這週身體掛病號,實在沒眼睛畫...快快快快讓我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