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看破了。

上禮拜六。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破
新世紀福音戰士-破.jpg  

你看這海報多棒啊,有Fu,畫一張可以用四次

因為不是個專業的EVA迷 ,記點不大劇透的碎碎念,請EVA迷不要認

似乎因為拷貝不多,台北沒幾家放映,但人氣很旺。週五首映,週六上午去只剩最邊邊的位置,下午場也爆滿,和當初去看「序」完全不同。上片尾曲時觀眾還熱情鼓掌...只差片尾曲唱的人不多吧(應該有人在唱)。

我對把次回預告當真的我感到絕望啊orz

笑點不少,而且滿成功。吸管笑點雖然讓我聯想到FMP校園篇的洗髮精(或者瓢蟲,小鴨),但是插在EVA裡(而且是序之後)後座力特別強。

來看EVA就不能錯過超藝術的使徒大展啊!原本使徒便足以令人稱奇,「序」裡大家見識到精美的藍寶石眾,這次又再進化啦,好想抱回家當飾品啊啊啊! 說到這,不得不讚嘆EVA新劇場版的3D。不單指相當融合的效果,用的地方更是絕妙:要透視的機械用,量產的動態行人用,連路邊的欄杆也用!節省成本固不用說,2D3D搭配無間,各取所長效果,堪稱日式Anime的指標。

音樂出色。第一次音樂為主角的片段,可能不是空前,但在戲院裡效果絕對衝擊(可惜第二次用的地方...) 這次劇情的節奏精彩,個人覺得不像序有急促感,是沒有冷場的視聽饗宴。

一切應該歸功於神奇的監督...不過那個結尾是怎麼回事啊?鋼鍊新動畫版趕完戲還不怕它沒東西演,這個四部曲的中間已經這樣,接下來都要為主角鼓掌嗎= =|| 又想起監督重製時似乎豪氣的說過:「過了十年,仍然沒有出現超越EVA的作品。」我不禁默默地想:「的確沒有人超越...因為大家都看不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