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週年前降落在這個地球。現下終於知道為什麼要記得這一天。當人生開始無趣,總要找點名目讓日子不一樣。降落地球週年.jpg

而二十幾年過去,快得沒什麼記憶,我終究沒來得及駕駛巨大機器人,沒來得及打進全國大賽,甚至沒成為高中週記上想要的模樣。怕二十幾年後依舊沒有記憶,叨念點小小的想望。


希望長長久久有著現在的幸福,那些滋潤著我啊鬱卒時會想起的人啊,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希望可養活自己的同時,能擁有每天期待著明天的生活,當然要更加把勁,如果有想要得到的東西。

希望這副軀殼能安安份份地,讓我看到這世界更多驚喜,舒適直到離開地球的那一天。

或許這一天一點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讓麻醉的人兒驚醒:我來到地球還有什麼待辦事項吧?

 

附註:寫完覺得該配圖才隨手塗塗。
文章是鬱卒的前一天凌晨寫的,結果今天還算是個Good Day,沒那麼憂鬱啦。
謝謝和我說一聲的人們,記住別人日子和去逛別人Blog,對我來說一樣地不可思議呢or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