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小小P在MSN上又丟來一句「你嘰嘰啦」,而且字打得還不太雅。當下我決定做給他一張MSN表情 

GiGi GIF 

嘰嘰啦-.gif

本來只做了頭尾兩個Frame的,結果...

(MSN紀錄)
小P     對不起 字太小了 
小小P  對啊 
小小P  而且跳太多格了 
小小P  給你幾天改進 
小小P  你會紅的!~ 
小P     你嘰嘰啦 
小P     我不想花生命在改這個... 
小小P  ..... 
小P     說是這麼說 字有改粗了 
小小P  生命就該浪費在機機上... 

就改成這樣了 好吧至少,他不會再打出不雅的錯字我每天被丟MSN也比較開心


既然做了一個,那就順便再做一個。

BaBa GIF

叭叭咧-.gif


既然做了,就弄成MSN表情,湊一對多開心!




嘰嘰啦MSN.gif 叭叭咧MSN.gif

既然弄了,就拿來丟給別人。

CQD:你以後可以賣MSN表情圖維生
小小P:
你無敵了 準備賺錢吧XD
(有沒有這麼好賺...你們兩個共鳴度會不會太高...)


丟給呆夢VIP的eric,VIP很開心,還秀給我他的桌布:藍底,GiGi與BaBa在寬螢幕上置中。

eric:因為我拉到最大不好看 就置中
eric:我同事還問我說這是哪一款game嗎
eric:不是解析度問題 是背景有點亮 我的icon看不太清楚
小P:拼了也要放XD
eric:對啊!!我可是VIP
!! 


既然是VIP,就(花了十分鐘)訂做一張。

GiGi & BaBa 1280x800
呆夢吱叭(桌布)_1280x800.jpg

既然...既然明天還要上班,那還不趕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