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CWT同人誌會場,最紅的莫過於他們,超商吉祥物Open將和Lock將啦。

和你一起Open!(點進相簿取桌布尺寸)
Open(桌布)Ver2.jpg

這是上週畫的...本來以為放完圖就可以走人,沒想到還滿多東西要補貼= =||

首先還是要推原歌曲。本來只是想大家都畫我也要,畫完突發奇想加個惡搞7-Elephant。可是拉壩的面板太空...作畫時正配著聽他們的主題曲「開天窗」,就把情境給畫進來。這鯨魚風情有fu、刻得很爽,導致後來全部配合底圖作修改了XD

之前忘了說:畫下去才知道,Open將這兩位真是超難畫的啊...據說達文西開始學畫時,畫了超多的雞蛋;這橢圓臉型就是雞蛋,彩虹線條就是五條平行的曲線雞蛋,你能想像畫雞蛋之外上面還有立體的圈圈叉叉嗎!!

五月天 開天窗 


強力推薦這首聽了會開心的歌!原影片網頁裡右攔資訊裡有歌詞,這裡就不列了。貼歌詞怕侵犯智產權,明明只是想推廣而已啊...

再來要推Open小將的魔法世界。本以為Open將是日本來的,沒想到是台灣人設計,設計行銷相當成功。在CWT上在奇怪怎麼各家畫的都是類似劇情,原來這麼傲嬌的互動一切都是官方的大愛啊啊啊!!!XD 進去該網頁,參觀Lock將和Open將房間,用左上角鑰匙打開秘密抽屜...原來花是這樣撒的!

希望這些能趕走一些最近悲傷的氣氛 最後附上原來擠很滿、拉壩較寫實的版本,感謝CQD再度拯救一張圖

Open!開天窗(一版)
Open(桌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