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真是玩得超級充實...來嘴砲一下生活趣事。內容品味為輔導級,請高雅人士慎入


小P和小小P平日近人,私底下是超級資八人。(註:資八,大概是種生活方言,或作「機八」、「機車」,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小小P拿著咖啡,作勢要遞給小P:
「來,弟弟對你好不好?」
「好。」
「你資不資八?」
「...不。」

小小P把手上的咖啡作勢拿回:
「再一次。弟弟對你好不好?」
「好。」
「你資不資八?」
「不。」
小P認真地說:
「你覺得真正資八的人會承認自己資八嗎?以後不要問這種蠢問題,永遠不會有人說自己資八,因為不資八的人不會說自己資八;資八的人也不會承認自己資八,懂嗎?」

小小P笑了,把咖啡遞給小P。
小P也笑了:


「小孩子就是這麼好騙。」 


Part2,MSN上:

(前文恕刪)
小小P 說:
 你再資八我斷你網喔
小P 說:
 資八會影響操行
小小P 說:
 你再資八我斷你網喔(註:開啟某類軟體讓共用網路動彈不得)
小P 說:
 斷網增加資八值

小小P 說:
 = =
 你真的很資八...
小P 說:
 你覺得資八人說別人資八準嗎
小小P 說:
 不準!但正因為我不資八所以說你資八才準
 所以資八著你的資八
小P 說:
 你覺得資八人說自己不資八準嗎
小小P 說:
 不準!但正因為我不資八所以說自己不資八才準!!!

小P 說:
 不要資八資八著你的我,要資八資八著我的資八的你!



看到我在貼這篇,小小
P:「Po個屁啊...你資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