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阿勇本來念著想衝去白沙灣,因為太晚而作罷,改約隔天一起去。週五到學校會合,又念著白沙灣太遠,乾脆爬附近的象山。兩個龜人研究目標從象山、陽明山到九份,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天氣這麼熱,就順從渴望,衝白沙灣吧!

從公館先騎到士林,騎到關渡,再來淡水,還要到三芝,最後才是遙遠的白沙灣。兩個人在午後日頭下騎了兩小時的機車。晒沒關係,屁股好痛啊...

到的時候,就算已經日薄西山,也值得啦。

白沙灣俯瞰
白沙灣俯瞰1.jpg

這次照片大豐收,讓我抒情一下吧 
不過要先把趣味照片貼掉,以免氣氛中斷。哇,這刊頭又是連景又是GIF...

阿勇灑花示意圖
flysand.gif

其實到達的時候許多人都在準備離開,看告示牌發現,平日下午六點後沒有救生員看顧,就禁止下水了 沒關係,大老遠來一趟,踩踩海水照照海景才甘願啊。

台灣四面環海,千里迢迢跑到白沙灣來,就是要看乾淨的白色海岸啊
002_白沙灣.JPG

老爸的Canon相機裡有種夕陽情境模式,說明寫可以強調色彩,看來會犧牲些明暗細節。不知道這強調色彩的原理是什麼,也很美呢。
001_白沙灣.JPG

趕快帥氣地蹲下來,拍張金色(胖)男孩!
017_白沙灣.JPG

穿了沙灘褲、運動涼鞋有備而來,迫不及待踩下去,唉唷~~一點都不清涼,是溫暖太平洋啊...
012_白沙灣.JPG

逆光剪影又是另一種風味。看阿勇波光閃閃(噗)
022_白沙灣.JPG

喜歡浪退下後沙面的流光,喜歡那一瞬間凝結的白花。
027_白沙灣.JPG

喀嚓,喀嚓,把握每秒都在逝去的日光留影。
039_白沙灣.JPG

留住上班前最後一點自由的青春紀念。
037_白沙灣.JPG

浪夾雜著咆哮,不斷猛烈地翻滾撲岸,感受那種力量,會覺得自己活著。
045_白沙灣.JPG

滿喜歡這張。大片被抹橙的雲,像一股躍動的浪,從穩穩的地平線湧出,傾覆整個畫面。卻又被人的剪影夾住,白浪、雲勢和敞開的雙手,構成開放的Z字,動勢與空氣鏡頭裡流動不絕。活像精心設計卻不是,造化的形色怎麼讓人設計呢?
050_白沙灣.JPG

這一刻,世界完美。天幕拉下半個句點。
059_白沙灣.JPG

不要忘記另一端,紫色,紅色,透黃透橘,唉,總之雲在留戀。
060_白沙灣.JPG

撐起地球,世界為之傾覆。
095_白沙灣.JPG

拾一把沙,盡情揮灑。
126_白沙灣.JPG

盡情地跑。
112_白沙灣.JPG

盡情地跳。
076_白沙灣.JPG

或者駐足貪婪地補捉這一切。
106_白沙灣.JPG

因為一切從指間流過,什麼也抓不住。
121_白沙灣.JPG

瞬間平靜的海面上,哪展燈打出七彩的暮光。
136_白沙灣.JPG

回顧絢爛的那一刻。
白沙灣1.jpg

內斂。
白沙灣2.jpg

趨於寂靜。
白沙灣3.jpg

晚安。
白沙灣俯瞰2Ver2.jpg

 

後記:
或許是景色麗質天生,或許是新相機威能,從和阿勇隨興狂拍的照片中揀出這些,還滿喜歡的。比起以前取景似乎有進步,光圈快門沒興趣就不管它了orz 發個牢騷:這次丟進PhotoMerge都失敗,不是潮起潮落無法自動找相接處縫合,就是(下篇)有近景導致轉個鏡頭角度就迥異,只好手動一張張縫合...不過值得啦,這些連景要是輸出成作品應該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