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單車行中午,大夥去吃了鮮芋仙冰店,就獨立出來寫食記。

還了單車,大夥從景福站走到公館的鮮芋仙。剛在大太陽下騎了一陣,又走過車水馬龍,熱到快人間蒸發,卻發現它12:00才開門!無奈只能靜待十幾分鐘。以往都習慣點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這回注意到菜單上的夏季新品,決定點個紅梅雙享冰嚐鮮。

冰品上桌前還有段插曲。好不容易開門、點了冰,樓上樓下卻沒風扇也沒冷氣,讓燥熱久候的我們為之瘋狂。好言請店員開冷氣,一位不知所措,一位戴眼鏡中性短髮的女店員板著臉說:「我們剛營業,沒有冷氣喔!」詳細對話內容忘了,可是態度真的很差。好脾氣的我都感到不平:好好地問不過分的問題,這是什麼理由?就算真的不能開,又是什麼臉色?才剛營業耶,又不是人太多忙不過來!?

後來總算是去開了冷氣,等了好一陣冰品才上來,該不會被報復了吧?

紅梅雙享冰(草莓/芒果冰淇淋+蒟蒻+紅梅冰沙)
015_鮮芋仙紅苺雙享冰.JPG


50元,還滿不錯吃。紅梅冰沙清爽最稱職,蒟篛有增加口感,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那兩球冰淇淋特別歸特別,加上去就顯得又甜又黏,整碗就沒那麼清爽解渴了。這才知道,在冰裡加冰淇淋不是隨便都好吃的。比起來,在新竹吃的
五角冰鋪搭配出色,埋在碎冰裡的冰淇淋,加上麥片、果醬、櫻桃等...真讓人懷念!

小竹和小薛點的是
檸檬愛玉冰
014_鮮芋仙檸檬愛玉冰.JPG

40元,和紅梅雙享冰相反,非常清涼解渴,但少了點料的口感,對愛甜的人來說就淡了些。小薛和我都愛吃甜食,只有紅梅冰又不夠解渴,兩個人於是不時交換著吃,真是恰到好處

鮮芋仙的冰品整體而言很不錯,只是這回在服務上打了折扣,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